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直播预告丨【政策面对面——创新河北第4期】加快创新平台系统布局 夯实创新能力基础

来源: 长城网  李代姣 段维佳 王守一
2020-08-04 17:40:1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 段维佳 王守一)8月7日下午3点,《政策面对面——创新河北》系列政策解读节目第4期将与您准时相约。

  科技创新平台作为河北省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河北省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综合竞争力的基础和保障。

  那么,河北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如何?对于科技创新平台,河北有哪些支持政策?相关单位又该如何申报呢?河北省科技厅科技平台与基础研究处处长张洁,将为您进行解答。届时,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乳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世杰也将做客直播间,与您分享创新故事。

  8月7日下午3点,《政策面对面——创新河北》第4期邀您准时来围观。快快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吧!

扫码看直播

  往期链接:

  【政策面对面——创新河北第1期(上)】实施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 打通科技创新“最后一公里”

  【政策面对面——创新河北第1期(下)】实施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 打通科技创新“最后一公里”

  【政策面对面——创新河北第2期(上)】赛场选骏马 创赛搭平台 河北高标准打造创新创业大赛

  【政策面对面——创新河北第2期(下)】赛场选骏马 创赛搭平台 河北高标准打造创新创业大赛

  【政策面对面——创新河北第3期】加快农业科技园区提档升级 打造现代农业创新高地

关键词:政策面对面,直播预告,创新河北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