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民声回音】衡水锦绣东城施工证办理完毕即可开工

来源: 长城网  曾丝雨
2020-08-05 21:45:45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近日,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收到衡水市网友张女士的诉求,称其购买的衡水锦绣东城房产逾期交房,希望相关部门督促开发商尽快交房。随后,衡水市住建部门针对该问题作出答复。

  据张女士介绍,她于2016年购买了锦绣东城南区16号楼的房产,购房时约定2019年年底交房,但直至今日一直未交房。“我给售楼处打过好多电话咨询,每次对方的答复就是快打地基了,而且听说现在连施工证都还没有呢。”张女士无奈地说道。

  接到诉求后,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出了回复:因锦绣东城二期为拆迁改造项目,自2017年年初,衡水隆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对该片区内的所有住户进行了拆迁,同时公司积极配合政府办理土地征收手续。现土地证、用地规划许可证、施工规划许可证都已办理完成,建设施工许可证正在办理中。现场楼基座下的开槽土方已清理完毕,各楼的桩基桩头也已截完,各楼的塔吊基础也已施工完成。在和业主沟通后,业主了解了上述情况并表示理解。

  记者联系了反映人张女士,她表示已接到过衡水市住建局的电话,对方已将具体情况作出解释。“他们告诉我施工许可证办理所需材料已经提交,正在审核中,让我再等待一下,施工证办理完毕后就可以开工了。”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回音,衡水,小区,交房,住建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