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微视频 | 开讲啦!这个系列微宣讲值得期待

来源: 长城网  张世豪 李皓 闫思宇
2020-08-08 20:28:1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世豪 李皓 闫思宇)8月7日,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联合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微宣讲,走进河北省军区。长城新媒体集团进行全程视频录制。

  活动中,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副教授赵亦彭以“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为主题,围绕什么是“世界一流军队”、建设新时代“世界一流军队”具体目标是什么、怎样建设新时代“世界一流军队”等话题展开宣讲。省军区近60名一线战士聆听宣讲。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以来,长城新媒体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策划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微宣讲,采取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等“七进”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组织好对基层党员和群众的宣讲活动,创新推动党的科学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微宣讲从8月上旬启动,采取“线下组织宣讲+线上视频录播”的形式组织实施。每期节目录制完成后,将在“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播出,相关图文内容在《河北经济日报》刊出,相关节目向“学习强国”平台推荐发布。

  本次微宣讲视频节目将于近期播出,敬请关注!

关键词:开讲,宣讲,治国理政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