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泰通国际积极推进与东盟国家经贸合作

来源: 长城网  烟成群 邓伟丽
2020-08-11 21:32:15
分享:

泰通国际董事长楚轩参加东盟成立53周年庆祝大会。邓伟丽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邓伟丽)8月8日,东盟(东南亚国家联盟)成立53周年庆祝大会在昆明召开,河北企业泰通国际运输有限公司做为特邀机构参加会议并做发言。

  泰通国际运输公司董事长楚轩介绍,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开拓“一带一路”贸易新通道,目前正积极推进“中国-东盟多式联运国际班列”和“京津保国际智慧港”等重点项目。东盟国际班列作为连通中国与东盟的桥梁,对深化与东盟经贸往来,贯通经济带定将发挥突出作用。京津保国际智慧港以其前瞻的理念和完备的服务体系,也将帮助各国更多的企业驰上贸易发展的快车道,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泰通国际董事长楚轩发言邓伟丽 摄

  据悉,2020年是中国与东盟数字经济合作年,泰通国际搭建的国际大数据平台,可为企业开展国际贸易提供免费的一站式服务,通过网络交易促进实体贸易往来,进而拉动物流运输,带动沿线国家经济快速复苏。还公司还将在位于保定的京津保国际智慧港园区内建立线下国家展馆,实现优质产品线上线下同步展示展销。

  此次会议的主办方,越南(2020东盟轮值主席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阮忠孝表示,为了以实际行动助力东盟与中国的经贸进一步合作发展,特别邀请了泰通国际运输公司参会。相信泰通国际运输公司的两个项目能受到东盟驻昆明各位总领事的支持与协助,顺利开展,推动中国滇、冀两省与东盟各国之间的经贸、投资和旅游往来。

关键词:一带一路, 东盟, 河北责任编辑:裴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