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直击2020高招录取】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B段、对口本科批二志愿征集计划公布

来源: 长城网  李梦颖
2020-08-13 18:51:1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梦颖)8月12日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B段录取工作结束,日前,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B段、对口本科批二志愿征集计划。本次征集填报志愿的时间为8月13日12时至17时。未查到录取结果的考生根据自身情况填报二志愿征集。

  本征集计划是本科提前批B段和对口本科批第一志愿录取结束后的学校缺额以及新增计划。考生须按照本次征集公布的院校(专业)填报,以免造成无效志愿。学校在二志愿录取时,如控制线上生源不足,有降分录取的可能,低于相应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可以填报(艺术类除外,因国家规定,艺术类各专业不得低于相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招生学校在录取过程中有可能根据生源情况调整计划,遗留问题由招生院校负责解释。

关键词:二志愿征集计划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