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 全景河北

相约下周一!一起参加《河北省禁毒条例》网络答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李相伯
2020-08-14 11:3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相伯)为进一步全面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完善毒品治理体系,全力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努力开创新时代河北禁毒工作新局面,“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先锋”要求,8月17日,由河北省禁毒委员会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依托冀云客户端开展的《河北省禁毒条例》网络答题活动网络学习答题活动将正式启动。

  8月17日9:00至9月16日17:30,用户可登录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客户端,在头条频道顶部轮播图点击《河北省禁毒条例》网络答题活动页面,进入活动专区参与答题。答题活动题目内容主要为《河北省禁毒条例》有关条文内容及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以及毒品类型识别等试题。类型为单项选择和判断题,答题页显示5道题,每题20分,满分100分,每题限时60秒,答案正确显示绿色,答案错误显示红色同时显示绿色正确答案。

  据悉,此次《河北省禁毒条例》网络答题活动将对答题用户进行排名奖励,对前300名进行丰富的奖品奖励,奖品价值总和超万元。

  本次活动以《河北省禁毒条例》网络答题为依托,旨在加强禁毒宣传引导,让识毒、防毒、拒毒成为人民群众的共识,让毒品传播的土壤得到根本净化,彻底打赢这场全民的禁毒战争。

  冀云客户端下载方式

  1、在各大APP应用市场搜索“冀云”进行下载。

  2、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

关键词:冀云,河北,平台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