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梁靖崑问鼎奥运模拟赛男单冠军

来源: 长城网  韩颜
2020-08-14 23:44:53
分享:

梁靖崑握拳庆祝胜利。图片来自网络

  长城网8月14日讯(记者 韩颜)今晚,在国乒奥运模拟赛男单决赛中,河北籍选手梁靖崑4-2战胜王楚钦,将男单金牌收入囊中。

  首局比赛,两位选手就展开拉锯战,比分一直紧咬,王楚钦最终以12-10拿下首局。随后的三局比赛中,梁靖崑及时调整,连下三局获得赛点。当所有人都以为他要一鼓作气拿下比赛时,王楚钦展开反击,在绝境中扳回一局。

王楚钦在比赛中。图片来自网络

  第6局比赛,双方再次展开拉锯战,王楚钦在局末取得9-7的领先。然而,梁靖崑再次上演逆转好戏,最终11-9拿下本局比赛,以大比分4-2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此次模拟赛男单冠军。

  本次奥运会模拟赛男团比赛将会在8月16日展开争夺,梁靖崑将和林高远、王楚钦组团,向樊振东、许昕、马龙组合发起冲击。

关键词:乒乓球,模拟赛,东京奥运会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