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霸州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8-21 14:58:1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赵亚彬)近日,霸州供电公司组织“廊桥”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到村街,引导用户节约用电、安全用电,使广大群众养成节约的好习惯。

宣传活动现场。赵亚彬 供图

  该公司组织由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组成的15支节约用电宣传队,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宣传品,深入到辖区各村庄、小区、沿街商铺,进行“夏季节约用电”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宣传队员给用户讲解和示范各种家电的安全节电方法,引导群众合理使用各种电器,指导群众节约、安全用电。同时,还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形式,向居民宣传用电知识,引导大家从身边的小事细事做起,节约每一度电,营造人人参与节约资源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过开展节约用电宣传,进一步加深了与客户的沟通联系,也营造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为坚强电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霸州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宣传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