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直击2020高招录取】本科提前批录取结束,普通本科批8月20日开始投档

来源: 长城网  李梦颖
2020-08-20 16:58:46
分享:

  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河北省主现场。长城网记者 李梦颖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梦颖)8月19日18时,随着本科提前批C段中的特殊类型录取结束,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录取工作全部结束。8月20日,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批(含地方专项计划)将开始录取。

  今年河北省高考本科提前批共分成了本科提前批A段、B段和C段三个阶段进行录取,时间从8月6日一直持续到8月19日。

  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对本科提前批各类型及专业的录取数据分析显示,今年军队(武警)院校招生情况依旧是热门,除个别专业因身体条件要求较高(涉及潜艇、医疗、指挥类)一志愿录取有缺额外,绝大多数院校一志愿全部满额,有缺额的院校(专业)经过二志愿征集也全部完成了计划。  

  艺术体育类因为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增加了考生被录取的几率,降低了高分考生的落榜风险,同时也有利于提升院校的计划完成率和院校满意度高,平行志愿改革收到较好效果。

  8月20日起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进入本科批的录取阶段。本科批包括普通本科批和本科预科班两个独立的批次,按顺序依次录取。

  录取时间从8月20日9时开始至9月2日18时结束。其中20日至24日为本科批一志愿录取时间,25日至28日为本科批二志愿的征集和录取时间,8月29日至9月2日为本科批三志愿的征集和录取时间。

关键词:高招录取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