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本科批一志愿今日开始投档 预计9月2日结束

来源: 长城网  李梦颖
2020-08-21 17:57:32
分享:

  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河北省主现场。记者 李梦颖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梦颖)8月20日9时,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批一志愿开始投档,备受关注的高校投档分数线出炉。据悉,987所院校在文史类投放了招生计划,1217所院校在理工类录取。

  今年河北省首次将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合并为本科批,成为录取人数最多的批次。河北省线上优质生源比较充足,700分以上的考生有108人,600分以上的考生达35122人。一志愿投档后,文史类中,283所院校投档线高出本科线100分;理工类中,239所院校投档线超600分,3所院校投档线超过700分。

  本批次计划录取预计到9月2日结束,本科批设一志愿、二志愿、三志愿,一、二志愿录取时不降分,三志愿有降分的可能,允许线下考生填报。

关键词:本科批一志愿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