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沧县联社助力脱贫攻坚见实效

来源: 长城网  
2020-08-27 19:56:3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白贞祯)2020年,为充分发挥扶贫小额贷款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有效作用,沧县联社积极开展扶贫小额信贷宣传工作,着力提升金融扶贫政策的社会认知度和群众知晓率。

  营造扶贫小额信贷宣传氛围。沧县联社在14个乡镇的366个行政村累计刷写扶贫小额信贷宣传标语1830条、制作扶贫小额信贷宣传图板1830块,同时利用30个基层网点户外LED屏24小时不间断播放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宣传口号,持续提升扶贫小额信贷政策知晓率。

  组织信贷员入户宣传扶贫小额信贷政策。沧县联社制作了扶贫小额信贷政策明白纸和宣传手册,组织信贷人员逐村逐户走访,与贫困户面对面签发明白纸、发放宣传手册,确保辖内贫困户对扶贫小额信贷政策知晓率达到100%。

  开展向贫困户送温暖送知识活动。2020年8月初开始,沧县联社面向辖内14个乡镇上的1591户贫困户开展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宣传工作,同时为贫困户带去食用油等慰问品,旨在持续提升扶贫小额信贷政策知晓率。

关键词:沧县联社,脱贫攻坚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