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民声回音】廊坊市文安县陇上城可以办房产证了

来源: 长城网  周黎燕
2020-08-27 21:58:05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应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周黎燕)近日,廊坊市文安县吕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2016年通过赵各庄村委会购买陇上城房源一套,房产证一直办不下来。对此文安县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给出答复。

  吕先生表示,当时购买的时候,承诺办理房产证,他也交了办理费用。现在都好几年了,房产证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并且多次询问未果。

  收到问题反映后,文安县委网信办将问题转至文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查核实后答复。

  据了解,文安县赵各庄镇陇上城小区已经具备分户条件,房产证办理由村委会和购房村民双方持相关材料到文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证即可,手续齐全后,文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依法依规尽快为其办理不动产证。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廊坊市文安县,房产证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