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赞皇县供电公司靠前服务助力“开学季”

来源: 长城网  
2020-08-31 10:36: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赵昭 刘倩青)“你们服务真周到,每个学期都会在开学前对我们校园内的用电设施进行检查,消除用电安全隐患,我代表全校师生谢谢你们!”8月24日,赞皇县第一中学校长拉着刚刚排查完学校用电设施的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的手感谢道。

  近期,随着疫情形势趋于稳定,全国即将迎来“开学季”,因今年暑期雷雨大风天气偏多,极易引起学校用电设施老化和锈蚀,使设备存在不同程度的用电隐患。赞皇县供电公司针对此特殊情况,靠前服务,细化举措,积极组织专业技术服务人员对全县中小学用电情况进行深入排查,重点对外围供电线路、用户变压器、配电柜、应急自备电源安全性能,以及校园、教室、宿舍、餐厅等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同时,还向学校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指导校方做好日常用电设施的维护工作,共同营造校园安全用电良好环境。

  截至8月24日,该公司已完成县域内12所中小学的安全用电检查,处理各类安全隐患6处,帮助学校更换漏电保护开关11只,为学校新学期安全用电夯实基础。

关键词:赞皇县供电公司,开学季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