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曲阳县供电公司:精准推广“网上国网”助力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2020-08-31 16:10: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平 王亮)“我们化被动为主动,结合用户的作息时间,积极主动上门推广‘网上国网’APP,赢得客户的认可,效果不错……”近日,国网曲阳供电公司召开“网上国网”推广工作座谈会,来自基层单位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慷慨解囊”分享自己的推广小妙招。

  “网上国网”APP是集住宅、店铺、电动汽车、企事业、新能源等业务的线上、线下服务渠道,优化业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打造的“客户聚合、业务融通、数据共享、创新支撑”统一互联网在线服务平台。

  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营业厅的良好形象,曲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多管齐下,扎实开展走村入户大走访活动,持续加大力度宣传微信等主流线上缴费方式和推广自助服务等形式,将优质服务再次全面升级,在推广“网上国网”APP过程中,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解难题,提升客户满意度。此项工作,如炎炎夏季的一缕清风,给广大群众带来了丝丝凉意,极大地优化了营商环境,提升了服务质量,成为解决客户用电难题的实践案例,打通了服务客户的“最后一百米”。

关键词:曲阳县供电公司,“网上国网”,提质增效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