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市育才小学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 中国网  
2020-09-01 19:14:21
分享:

  9月1日,石家庄市育才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举行了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平静的生活,学生们居家网课长达数月,9月1日,“神兽”归笼,校园又充满了生机。但是新冠疫情还没有结束,防控意识不容松懈,育才小学结合防疫要求,开启了一场别样的开学典礼。

  

  据介绍,育才小学此次开学典礼是采用直播形式,学生在教室、操场两个会场参加活动,家长在家可同步收看。参加此次开学典礼的除了全校师生,还邀请了部分家长代表,其中有在此次疫情中奋战在一线的白衣战士。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高唱国歌。

  

  典礼仪式上,学生们为前来参加典礼的家长代表献上最美的鲜花并真情朗诵了《你有多美,逆行天使》,表演了手语歌《听我说谢谢你》等节目,向这些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最后,育才追梦人团队的领头人武晓彬校长对该校学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和要求,鼓励大家做一个举止文明、懂得感恩、勇于追逐梦想的人,鞭策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要勇担重任,再攀高峰。

  

  整个典礼过程庄重而热烈,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局注入了新的活力,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学期,新起点,育才小学全体师生定会继续发扬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的团队精神,锐意进取,再创新辉煌。(贾丽娜 王玲)

关键词:石家庄,育才小学,开学典礼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