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选择最好的时节,畅游最美的河北!2020版《河北省全域旅游日历》发布!

来源: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02 14:48:40
分享:

  选择最好的时节,畅游最美的河北!

  9月2日,配合第五届河北省旅发大会的举办,在2020中国文旅营销高端峰会上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2020第四版《河北省全域旅游日历》,以世界级非遗——中国传统24节气为时间轴,带领读者全年全季畅游河北。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帮助读者在最佳时间,锁定河北最好玩的地方,发现河北最美的风景,是一本专属定制的出行指南,可满足读者多样的出游需求。

  海滨海岛、草原湖泊、天然冰雪、优质温泉、青山秀水、乡村风光,如此包罗万象的旅游资源尽收眼底。璀璨的历史文化、绚丽的民俗风情更与您不期而遇,河北的四季,或舒畅、或昂扬、或灵动、或激情……但总有一款令您心动。365天,季季不同,月月精彩。

  随《全域旅游日历》一同“走进”河北,感受河北全域旅游的无穷魅力

关键词:河北,旅游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