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战略合作 提质共赢 河北国控与交通银行进行洽谈

来源: 长城网  
2020-09-02 16:19:20
分享:

  近日,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郑家渡、公司业务主管行长刘洪涛、投行部总经理高飞等一行6人到公司洽谈金融合作事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洲,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赵振兵,总裁助理、资本运营总监王真等参加了座谈会。

  王金洲代表河北国控对郑家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强调,河北国控依托“三平台一主体”的功能定位,通过股权运作、基金投资、培育孵化、价值管理、有序进退等,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将公司打造成服务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服务省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服务全省产业转型升级的专业化大型国有企业。他表示,希望与交通银行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立足当前、谋划未来,实现双方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赵振兵具体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功能定位、财务指标、经营架构、产业特色和战略转型新举措,特别强调了公司作为河北省国有资本运营试点的“政府使命”和发展趋势价值,发挥好国有资本运作功能、国企重组整合功能、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功能、国企改革投融资功能及省政府专项任务承接功能。

  郑家渡对公司国有资本运营试点改革与转型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赞许,充分表达双方要在金融领域开展多维度战略合作愿景,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搭载金融科技快车、利用集团授信及股权并购等通道,与河北国控在资源共享、资金融通中携手共赢。

关键词:河北国控,交通银行,洽谈会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