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南皮县供电公司:“四抓手”服务秋检

来源: 长城网  
2020-09-04 17:25:2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金夺)9月2日,秋检工作已全面展开,国网南皮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明确思路,保证电网安全平稳入冬。

  该公司针对秋检预试工作以“安全教育”为抓手,深入开展安全知识培训,针对冬季作业特点,进一步展开大范围内的安全知识培训,保证冬季安全生产无隐患;以“隐患排查”为抓手,加大线路设备清查消缺力度,特别是对上季度重复停电的线路及台区进行特巡,查出原因,及时进行维护;以“负荷调整”为抓手,认真分析负荷情况,对变电站和输电线路进行测温,了解区域电网负荷详情,适当进行调整,避免冬季用电高峰来临时,出现跳闸和供电能力不足等情况发生;以“应急抢修”为抓手,全面清点库存,查漏补缺,备足备品备件,壮大应急抢修队伍,保证满足冬季检修、抢修以及农网工程需求。

关键词:南皮县供电公司,秋检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