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石家庄旅游学校2020级新生报到纪实

来源: 长城网  
2020-09-04 17:23:48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秋日的天空万里无云,热烈喜庆的彩旗和气球高高飘扬,蓝色的测温棚开始每日消毒,绿色路径指示条分外鲜亮,门前新生和家长排队测温扫码,佩好绶带的志愿者们已经上岗。

石家庄旅游学校热烈欢迎2020级新同学。徐清铭 供图

  在老师们期待的目光中,石家庄旅游学校2020级新生们来了。

  新学期--注定和温度有关。天蓝的出奇,晴而不燥,微风习习,是让人最舒适的温度,正适合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新生。

  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测温,一个都不能少。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该校安全处、教育处对保安、教官、班主任进行了多次防控培训,后勤处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我们尽量把一切做到好一点,再好一点。

  健康码绿色,体温36.2,一切正常,可以通行了。

  这温度,和安全息息相关。

  新学期--注定以温馨开始。新生和家长们来到学校,第一眼看到便是志愿者。他们有的在门口接应,有的在接待处帮忙,并为新生拿行李,有的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他们不停地穿梭在校道上,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

  学校强有力的后勤和安保,热忱周到、有序指挥,让每一位新生和家长都感受到了新校园的安全稳定、舒适放心;班主任谆谆叮嘱,更让新生们有了家的感觉……

  迎新现场,处处洋溢着温馨的氛围。这温馨,温暖了每一个人。

  新学期--注定将优雅延续。走进石家庄旅游学校,典雅有致的建筑,洁净优美的环境,是触目可及的“美”。温文有礼的举止,蓬勃向上的面貌,是发乎内心的“雅”。校园里的建筑,和雅楼,正雅楼,清雅楼,博雅楼,均以雅为名,蕴优雅之气……

  从今日开始的三年时光,石家庄旅游学校将延续这份优雅,每日晨读,吟诵传统文化经典篇目,琅琅悦耳,内雅于心;礼仪培训,端庄大气,外雅于形……

  报到日,是学生对学校认同感、归属感培养的起点,它包含着温度,洋溢着温馨,传递着优雅。

  新学期,一切美好均可期待,大家一起努力吧。

关键词:石家庄旅游学校,新生报到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