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开始啦!

来源: 长城网  张晨光
2020-09-07 21:04:06
分享:

9月7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在石家庄举行。这是大赛现场。河北省人社厅供图

  长城网9月7日讯(记者 张晨光)今天,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在石家庄举行,大赛由河北省人社厅、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河北省就业服务中心承办。

  据介绍,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创新创业意识为目标,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重点,突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为社会各类创业群体搭建超越自我、绽放精彩的舞台,构筑勇于创新,创业兴冀的桥梁。

9月7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在石家庄举行,这是大赛现场。河北省人社厅供图

  本次大赛覆盖群体广、社会影响大、赢得了创业创新团体的积极响应。相比往届,质量更高,高精尖项目更多。河北省全省3706个项目报名参赛,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技术、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非遗传承等领域,经过全省各地市层层选拔,共推选143个创业创新项目参加省赛,展开激烈角逐。

  大赛采用现场路演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参赛选手在限定时间内流畅、真实、完整地讲述项目内涵及市场前景,客观呈现创业创新及带动就业优势。省赛将通过复赛晋级决赛的方式,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项目奖、创翼之星等奖项,在全省发挥典型带动的积极作用。

关键词:人社,创新创业,就业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