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张家口举办消费扶贫示范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董达
2020-09-08 15:17:5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董达 通讯员 施雪影)9月6日,张家口市消费扶贫示范培训班在张家口世纪酒店八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市级示范培训班共举办4期、每期3天,培训550人,第一期培训150人。2020年张家口市共安排消费扶贫培训班29期,培训3510人。

  第一期培训班邀请了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营销与电商主任、北京心心相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家口市扶贫办副主任、双创中心张家口负责人等,对消费扶贫政策、电商营销战略布局、消费扶贫专柜实施方案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旨在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各类电商平台助力消费扶贫的作用推动民营企业树立参与消费扶贫的大局意识,进一步拓宽贫困户增收渠道,带动贫困人口稳定脱贫致富,促进扶贫产业良性发展,形成可持续增收长效机制,为张家口市圆满完成今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消费扶贫,培训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