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雄安新区剧村220千伏变电工程主体结构封顶完成

来源: 长城网  张亚
2020-09-08 15:49:2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亚 通讯员 杨绍晗)9月6日,随着配电装置楼最后一立方混凝土浇筑完毕,雄安新区剧村220千伏变电工程主体结构封顶完成。工程建成后,将满足雄安新区容东安置片区负荷发展需求,为雄安新区实现100%清洁供电创造条件。

  河北省送变电公司员工进行施工封顶。通讯员 杨绍晗 供图

  雄安新区剧村220千伏变电站工程位置在雄安容东片区安置区F片区东南角,占地面积约13亩,是雄安新区首个正式供电电源工程,首座智慧能源立方工程,也是未来雄安新区双花瓣电网电压最高等级的变电站,担负着为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提供示范和样板的重要任务。

  随着工程主体结构封顶完成,工程将全面进入建筑物围护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目前,工程已完成总进度计划的65%,计划10月底移交电气安装,2020年12月31日建成。 

关键词:雄安,供电,高质量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