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鹿泉区上庄镇:挑灯夜战 改善环境

来源: 长城网  
2020-09-10 18:10:2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冯晓彤)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为了让鹿泉区上庄镇的人居环境有一个更大的改善,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人员,挑灯夜战,对主要路段标线重新进行规划喷涂。

  9月7日晚上9点,记者来到上庄镇上庄大街中山路段,施工人员正在挑灯紧张施工,对标线模糊的停车位进行重新喷涂,对拓宽道路上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位重新进行规划。

  施工期间,上庄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积极与交警沟通,疏导道路,对停放在施工区域内的车辆电话通知,尽快驶离以便施工;另一方面,施工人员相互配合,高效率完成机动车位喷涂和非机动车停放区域的喷涂规划,同时对于旧车位标线用黑色涂料进行遮盖。

  上庄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高彬说,“采取晚上通宵施工,是因为白天人流量和车流量较大,施工不便,同时也为了更大程度减少对市民的影响。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为双创工作作出他们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鹿泉区上庄镇,创城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