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视频播报

国家安全微电影《密战》

来源: 无名丰碑  
2020-09-09 16:25:00
分享:

  《密战》由南京国家安全局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的微电影,讲述的是国家安全机关一名便衣警察,为了抓捕窃取倒卖国家机密的间谍分子,与战友共同密切配合、保守秘密,恪尽职守,甘当无名英雄的故事。为了潜伏抓捕犯人,国家安全机关工作人员,不但放弃了与同学见面吃饭的机会,为了不暴露工作,更承受着女友的不理解和分手之苦。

  这部微电影,不仅反映了国家安全机关的真实工作,更反映出了国家安全机关工作人员一种真实的工作状态和压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部反映国家安全机关反间谍工作的微电影吧!

  《密战》同时荣获第二届平安中国最佳微电影奖,平安江苏最佳微电影奖、亚洲国际微电影节最佳作品、最佳摄影奖,第五届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等诸多奖。

  打赢新时代反间谍斗争,必须人人有意识、人人尽责任、人人作贡献。公民和组织如发现危害国家安全行为,请拨打12339国家安全机关受理公民和组织举报电话,或登录国家安全机关互联网举报受理平台www.12339.gov.cn进行举报。

关键词:国家安全,微电影,密战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