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急救知识进校园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20-09-12 08:39:01

  2020年9月10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医院医护工作者为海港区西港路小学学生讲解急救知识。

  在“世界急救日”来临前,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路小学联合海港医院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据悉,此次活动由医院医护工作者走进校园,为学生讲解心肺复苏、包扎等应急救护常识技能,为学生普及急救知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通讯员 曹建雄 摄影报道

  2020年9月11日,在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滨河小学学生在学习包扎知识。

  当天,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滨河小学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医务人员现场向小学生传授心肺复苏、包扎等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小学生紧急避险意识和急救能力。

  2020年9月12日是第十一个“世界急救日”主题是“疫情下的急救” 。通讯员 程学虎 摄影报道

  2020年9月11日,河北省邯郸市第三医院的医护人员向滏河学校的学生传授急救包扎技巧。

  2020年9月11日,为迎接9月12日“世界急救日”的到来,河北省邯郸市第三医院的医护人员走进邯山区滏河学校,现场向小学生传授心肺复苏、包扎等应急救护常识技能,普及急救知识,提高孩子们紧急避险意识和急救能力。 

  每年9月的第二个星期六为“世界急救日”,今年的主题是“疫情下的急救”。 通讯员 郝群英 摄影报道

关键词:急救知识,进校园
责任编辑:刘政豪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