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微视频 | 黑龙江一冷库断电 河北消防紧急帮助群众转移50吨冻肉

来源: 长城网  闫思宇
2020-09-13 12:11:1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受台风“海神”影响,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多处发生城市内涝。9月12日上午,正在牡丹江市开展排涝抢险救援作业的河北省邢台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群众求助:价值300万元的50吨冻肉因冷库断电急需转移。

  上午10时许,5户群众驾驶6辆车来到正在牡丹江大堤上进行排涝作业的邢台市消防救援支队前线指挥部,向指战员求助他们在东安区大湾村村南的一处冷库因断电,库内价值300余万元的50余吨冻肉急需转移。

  接到群众求助后,河北消防指战员迅速安排一支救援分队8人赶赴现场帮助群众转移冻肉,指战员们与群众一道持续转运6个小时,将库内冻品牛肉、羊肉、猪肉、鸡肉等物资一箱箱转移至6辆货车上。求助群众对消防指战员的救助行为表示感谢。

关键词:消防,黑龙江,河北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