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张家口市委网信办召开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张家口活动推进会

来源: 网信张家口  
2020-09-14 10:27:14
分享:

  9月7日,张家口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张家口活动工作推进会,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相关方案和通知内容,对网络安全宣传周各项活动进行细化研究部署,并就如何广泛开展好主题突出、各具特色、形式灵活、内容丰富、深入基层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细化了活动方案内容。一是确定了线上线下协调联动的活动主基调,充分利用分发宣传材料、微信公众号专题推送、直播授课等多种手段,发挥“一中心一站”的优势,不断增大覆盖面,提高影响力,进一步将网络安全进基层活动向社区、农村延伸。二是各主题日活动相关单位要立足于本单位、本行业的职能特点,强化责任意识,高标准、高效率将各项活动落地落实,让网络安全知识深入基层,走进千家万户。三是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集中力量,不断扩大宣传效果,确保网络安全宣传周各项活动成果显著。

关键词:网络安全宣传周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