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金地集团

来源: 长城网  
2020-09-14 17:09:36
分享:

  金地集团1993年开始经营房地产业务,是中国较早上市并实现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同时也是中国建设系统企业信誉AAA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国家一级资质单位。2019年,金地实现房地产销售金额约2106亿元人民币,销售面积约1079万平方米。截止2020年6月30日(2020年半年报报告期末),覆盖七大区域65座城市,土地储备5866万平米。   

  30余年来,金地以"科学筑家"为使命,秉持"科学筑家,智美精工"的产品理念,为中国超过71万户家庭提供标准化、系列化的住宅与社区商业产品。基于多年来对客户价值观和生活方式的前瞻研究,金地推出了"褐石"等9大系列标准化产品,以及 "HOME+""360°健康家""Micro Climate 微气候智慧决策系统""五心精装家""Life智享家"等一系列通用标准化研发成果,高度契合客户的生活形态,满足不同消费价值观、不同家庭生命周期的客户需求。

关键词: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