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河北123个物流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20-09-15 09:08:29
分享:

  在第七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上

  河北省123个物流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9月14日,在唐山市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河北省共有123个物流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总投资756.35亿元。

  大会期间,河北省物流企业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积极与境内外320多家客商广泛对接,寻求合作,深入洽谈,共有123个物流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总投资756.35亿元,其中利用省外资金365.19亿元。项目涉及京津冀协同发展13个,大型物流园区和配送中心项目42个,供应链综合物流项目23个,冷链物流项目24个,智慧物流信息平台项目11个,铁路、港口、航空等物流基础设施项目10个。

  据了解,此次大会促成的合作项目,具有投资增长快、规模大,招商渠道广、利用省外资金多,智能化、信息化程度高等特点。记者 王育民 通讯员 张晓悦)

关键词:国际物流,物流项目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