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微视频 | 河北省2020年首批新兵奔赴军营

来源: 长城网  闫思宇
2020-09-15 09:42:1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9月13日,河北省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石家庄举行,全省首批新兵踏上军旅新征程。

  省军区司令员王继平代表全省各级兵役机关向即将步入军营的新战士表示祝贺,向新兵家长表示敬意。他希望全体新兵要坚定信念,树牢从军报国的远大志向,履行好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把青春梦与中国梦、强军梦融为一体。要勤学苦练,锻造能打胜仗的过硬本领,确保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刻,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敢于担当,培育敢打必胜的英勇豪气,以优异成绩为八一军旗增光添彩。要严于律己,始终保持崇高追求、培养健康情趣,争做遵规守纪的模范标兵。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指出,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一流军队,需要更多高素质青年加入人民军队行列,希望入伍新兵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把个人命运和国家繁荣联系在一起,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谱写华章。要矢志军营,建功立业,树牢当兵打仗思想,淬火磨砺、百炼成钢,早日成为一名勇担重任的标兵、敢打必胜的尖兵、素质过硬的精兵。要继承传统、树好形象,把满腔热情投入强军兴军伟大实践,在实现强军目标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

关键词:新兵,河北,军营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