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直播预告|长城新媒体邀您一起寻迹板城,遇见美好

来源: 长城网  顾晓凤
2020-09-15 18:47:00
分享:

  冀酒振兴,龍印鉴证。2020板城酒文化节暨龍印秋藏大典将于9月22日在板城酒业集团正式开幕。

  本次秋藏大典首次采用“线下实景+直播+跨屏互动”的全新模式,实时传送现场盛况,并将名家大咖带进现场直播间全程解读仪式背后的故事,全景体验让您身临其境。从酒界、文化界重磅嘉宾共话秋藏,到为观众讲述龍印酿造工艺,再到诸多网络红人连麦直播,一同寻迹板城,这一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云观礼”刷新了众人对中国白酒和传统文化的体验,那一抹沉淀了数百年的浓香,隔着屏幕浸润了人们的内心。

  直播倒计时现已开始……情醉龍印盛世大秀这场融入板城文化的精彩演出究竟如何上演?还将看到哪些大家喜爱的各界名人?9月22日上午8点线上直播正式开始,届时您可以通过登录新浪微博搜索“河北长城网”,登录抖音、快手搜索“长城新媒体”,或通过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点击观看,一起感受2020板城酒文化节暨龍印秋藏大典的精彩盛况。

关键词:板城酒文化节,龍印秋藏大典,直播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