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运河驿站荷香香河 河北香河2020年旅发大会今日启帷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20-09-16 08:52:59
分享:

  香河举办2020年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运河驿站 荷香香河

  2020年香河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9月16日启帷。大会由中共香河县委、香河县人民政府主办,香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香河县融媒体中心承办,将采用网络大会的方式,打破时间和地域限制,多角度、多点位、多形式展示地方文旅特色,满足旅游市场多元化需求。

  此次大会主题为“运河驿站 荷香香河”。香河县按照“全景式打造、全季节体验、全产业发展、全社会参与、全方位服务”的指导思想,积极探索全域旅游发展新模式、新途径,打造了一批多产业融合的新产品、新业态,推出了多条全域旅游精品线路,加快推进北运河生态文化项目、潮白河郊野公园等重大项目建设,开展道路改造等工程,进一步强化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

  据悉,本届大会将充分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手段,实施全程8小时“5G+多平台”同步直播,打破文旅活动时间和地域限制。同时将以“旅游+”和“+旅游”为突破,推进旅游与文化、影视等产业跨界融合,满足游客的多元化需求,以一个主题、三大板块、五条主线、十个分会场、十二位直播主持,多场景、多点位展现香河魅力。

  近年来,香河县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战略发展机遇,加快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2020年,香河全域旅游实现高质量发展,成功获评河北省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记者 霍相博)

关键词:河北香河,旅发大会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