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冀有好房 乐居河北”2020年河北省云上房产博览会——筑爱河北公益行

来源: 长城网  
2020-09-16 16:18:00
分享: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长城新媒体将携手河北房地产企业开展“筑爱河北公益行”——北坪村助农活动。

  北坪村地处平山县西北部山区,山高沟深,耕地稀少,自然条件恶劣。该村行政区域面积4500亩,耕地面积312亩,人均耕地0.56亩。主要销售农作物北坪苹果(与元坊苹果同品种),果园在海拔400米以上的山坡上,远离工业污染,空气、土壤、水都很洁净,自然环境有利于绿色和有机食品生产,苹果含糖量高,口感脆甜,非常可口,广受好评。其他销售农作物还有花椒、核桃等,除此之外还有口感爽滑极富弹性的纯手工粉条、好喝不上头的自家酿制烧酒,以及营养丰富的自家养殖笨猪肉,也同样都受到了众多购买者的好评。

  我们将走进平山县孟家庄镇北坪村,购置甜美无公害苹果,助农义卖,敬请关注!

关键词: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