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第三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9月雄安绽放

来源: 长城网  赵晓慧
2020-09-16 16:4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记者6月1日从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获悉,2020年第三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将于9月17日至23日亮相雄安新区。本届设计周以“设计营造多元世界”为主题,通过3大主体活动+系列配套活动点亮未来之城。

  三大活动亮点邀你一起谱写未来多元世界

  设计大师强势加盟。当代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之一、英国工业设计大师迈克尔·杨(Michael Young)强势加盟,展开设计与人类发展模式的反思与探索。

  线上设计周全生态亮相。本届设计周全渠道巨量引擎打造云上设计互动体验展、设计产品直播间、工业设计云服务平台、云沙龙、云对接……与全球45亿互联网用户共享商机,致力于将“最具流量转化力”打造为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的最新标签。

  意大利彰显欧洲设计顶尖魅力。作为本届设计周的主宾国,意大利再次带来欧洲设计独特的表达风格。从芬兰、意大利到德国,设计周不断汇集全球设计力,触摸前沿设计动向,让想象力在这片热土生根发芽。

第二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以“设计力赋能未来之城”为主题。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供图

  3大主体活动+系列配套活动强势来袭

  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6大板块内容,6000㎡+展区、60%+海外展商,国际策展大师Michael Young 2020年亲力巨作,展示创新设计价值链的完美时空。300余家品牌、机构以最亮眼的方式以线下+线上直播方式展示发布全球万余件设计精品,推动品牌、观众、客户、消费者四位共生。

  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设计产品厂商、知名创投代表、创业者、孵化器代表、加速器代表、金融机构代表、媒体等10万+受众辐射应召而来。层层惊喜放料让更多设计新品以巨匠姿态,亮剑市场,打造最具落地能量的行业新品发布平台。

  雄安设计论坛:以“设计营造多元世界—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消费和生产模式”为主题,携手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和世界设计组织(WDO),聚焦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和中国社会、产业所面临的挑战,邀请当红品牌、行业黑马、国际大师“论剑”设计江湖,打造国际高端峰会和最新全球设计价值策源地。

  “设计营造多元世界”主旨演讲、“意大利设计日”主宾国活动、Design Station设计不眠夜暨第一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颁奖典礼、设计创新之旅、设计大讲堂、设计工作坊、设计对接会等活动将在主会场及分会场精彩绽放,省市联动、强势来袭。

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上的圆桌对话。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供图

  记者了解到,通过连续两年的努力,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的举办规模不断突破,并日益成为设计携手文化、艺术、科技、商业的跨界创造舞台和全球设计新理念、新产品、新应用、新模式的发布平台。

  数据显示,两届设计周精准汇聚行业资源,打开绿色对接合作通道,促成了1000+次中外企业对接,700+项合作意向现场达成,300+合作项目落地,并以平台和品牌之力,满足找设计、探趋势、寻商机、谋圈子等营商需求。

关键词:工业设计,雄安新区,线上设计,云沙龙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