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张家口农商银行安家堡支行开展公职人员贷款专项营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9-18 16:33:1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邹丽媛)为进一步密切政银关系,全面落实基础客户及行业客户精准营销,增强客户获得感、幸福感,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安家堡支行以“公职人员消费贷”为突破口,在安家堡乡人民政府开展公职人员贷款专项营销活动。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份。

活动现场。邹丽媛 供图

  一是创新模式。采用“随用随贷”模式办理,授信额度公职人员信用贷款20万,保证贷款50万,贷款期限长达3年,有效满足公职人员装修、教育、购车等各类消费需求。二是极低利率。针对公职人员消费贷款,利率低至5.8‰。三是灵活性强。该行坚持便捷、高效、灵活的原则,客户通过手机银行便可以轻松实现自助放款,手续简便快捷,极大地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增加了客户金融获得感。四是绿色审批。优先安排审批,加快审查进度,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促进授信业务快速发展,充分发挥公职人员消费贷便捷、高效的特色。

  此次贷款产品宣传会,在座的公职人员热情高涨,提出了许多问题,客户经理针对公职人员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给出合理化的建议。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积极维护好政银关系,提高金融服务效率,满足客户线上化、移动化、智能化的服务需求,将“为你更好”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银行,安家堡支行宣传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