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高效服务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来源: 长城网  
2020-09-18 16:35:5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周娉娉 张晶辉)为进一步加大对复工复产企业的金融支持,帮助中小微企业纾解困难,近期,张家口农商银行洋河南支行主动作为,深入受疫情影响的企业,了解企业金融需求,制定金融解决方案,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恢复生产。

合影留念。周娉娉 供图

  据了解,张家口农商银行洋河南支行在对企业电话回访摸排过程中,得知宣化中远商贸公司因疫情影响急需资金周转。得知消息后,洋河南支行行长胡秀琴第一时间安排信贷人员主动深入企业进行了解,并快速响应、高效服务。在贷款项目申报过程中,该行信贷人员积极对接上级主管部门,高效协调,加速完成了对贷款项目的申报、审批。最终,850万贷款顺利发放至该企业账户,有效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切实为企业的复工复产注入了金融活水。9月16日,该企业负责人特意来到张家口农商银行洋河南支行赠送锦旗,并同信贷人员进行深入交谈,表达了对该支行快速高效金融服务的认可和感谢。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银行,洋河南支行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