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行唐县供电公司设备综合检修助力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2020-09-18 16:35:2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马金浩)9月17日,国网行唐县供电公司在644城寨线停电检修中,将电缆接引、换杆换线、安装开关、配变接火等多项检修工作一次性完成,减少线路检修停电时间,助力提质增效。

  为减少重复停电和临时停电检修给群众带来的不便,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增加供电量,行唐县供电公司在综合停电管理上下功夫,严控停电次数、停电时间、大力推广带电作业,以“不停电强服务”为抓手,着力为用户提供良好的用电环境,同时为公司减少电量损失。全方位加大管控力度,定期召开月度计划协调会,对于停电次数较多的停电计划重点说明,运检部加大施工力量,切实做到一次停电、完成多项施工任务。对于单纯的业扩工作,以带电作业为主,尽量不安排停电。

  今年以来,该公司共完成上下级计划随停工作4次,减少7级电网运行风险4次;共完成10千伏线路日前计划随停工作4次,减少电量损失3.16万度;月度计划协调会成功砍掉重复停电计划4次,减少电量损失10.38万度,成效明显。

关键词:行唐县供电公司,设备综合检修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