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全国新媒体自驾游|同心寄语 共话长城

来源: 长城网  毕雪梅
2020-09-19 21:04:5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毕雪梅)9月19日,“游长城 爱长城——2020长城之约·全国新媒体自驾游长城活动”启动仪式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融媒体中心举行。来自全国的新媒体记者和自驾游达人,将怀着一份共同的长城情怀,踏上长城自驾之旅,共同讲述长城故事。

  启动仪式上,“中国长城旅游市场推广联盟”各成员单位代表为本次活动送上寄语,希望大家携手,从心出发,共逐长城之梦,共赴长城之约。

  近年来,由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陕西、甘肃、宁夏、辽宁等9省区市文旅厅组成的“中国长城旅游市场推广联盟”,整合长城沿线区域旅游产品资源,通过联合制作旅游宣传品、联合策划旅游营销,积极树立联盟整体形象,扩大了长城沿线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关键词:长城,文旅,寄语,联盟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