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共赴新征程!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长城新媒体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王璇
2020-09-19 21:03:18
分享:

  长城网9月19日讯(记者 王璇)9月19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长城新媒体集团在“游长城 爱长城——2020长城之约·全国新媒体自驾游长城活动”启动仪式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崭新征程。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那书晨、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出席签约仪式。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和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赵兵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长城新媒体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长城新媒体集团缔结战略合作关系,是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扎实推进全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由旅游大省向旅游强省迈进”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河北文旅品牌的影响力,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迈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宣传河北文化旅游资源、产品及产业发展,提升“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品牌形象,依托“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冀云•融媒体平台以及河北经济日报、长城网、长城24小时等长城新媒体所属媒体矩阵,打造河北文旅宣传高地,共同促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向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那书晨介绍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

 听取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建设运营情况

  根据协议,双方将抓住文旅消费市场复苏的契机,通过建立文化宣传和旅游推广联动机制,联合建设河北文旅新媒体中心等务实、扎实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京畿福地,乐享河北”文化旅游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促进河北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创文旅大融合、共建文旅大生态、共铸文旅大未来。

  签约仪式后,双方还举行座谈会,听取了冀云·融媒体平台和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建设运营情况。

关键词:长城,文旅,战略合作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