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尤尼克斯复兴赛石家庄站8人转欢乐开赛

来源: 长城网  许付磊
2020-09-20 07:35:17
分享:

各地球友欢聚一堂。

  长城网讯(记者 许付磊)9月19日上午,尤尼克斯复兴赛石家庄站羽毛球赛在祥云羽毛球馆举行。来自石家庄市区及周市、县的羽毛球爱好者欢聚一堂,切磋球技,共叙友谊。

随机搭档,欢乐开赛。

  本次比赛采用“八人转”赛制,现场抽签八人成一组,每组的参赛队员要和另外七个队员搭档一次并完成一场对抗赛。每个参赛队员共计参与七场对抗赛。女双对混双,混双让3分,混双对男双,男双让3分,女双对男双,男双让6分。随机分组,打破了固定搭档,趣味性十足。比赛结束后,根据胜率评选出第一名5人,第二名5人。

赛后合影。

  来自辛集市的李彬说,非常荣幸能参加今天的比赛,新的比赛规则八人接龙,太有意思了。认识了好多周边县市的球友,我们一起切磋球技,讨论装备,聊的不亦乐乎。希望这样的比赛能经常举办,让更多球友联系在一起共同提高。

关键词:羽毛球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