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2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河北选手获2金1银6铜

来源: 河北日报  
2020-09-20 08:38:54
分享:

  从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获悉,为期4天的202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于9月18日晚在浙江上虞落幕,河北省派出28名运动员参赛,收获2枚金牌、1枚银牌、6枚铜牌,另有10人闯入各自项目的前八名。

河北运动员陈扬获得女子铁饼金牌。 新华社发

  9月15日开赛的202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是今年第一场、也是唯一一场全国性田径场地赛。在长时间缺乏正式比赛的今年,本次比赛备受关注,吸引了700多健儿参加,但巩立姣、苏炳添等名将因故缺席。

河北运动员田子重获得男子铅球金牌。 新华社发

  在女子铁饼比赛中,河北运动员陈扬、苏欣悦发挥出各自实力,分别获得金牌、铜牌。其中,陈扬投出了60米80的成绩,成为本场比赛惟一投过60米的运动员,山东名将冯彬以59米55获得银牌。男子铅球比赛中,全运会冠军、河北运动员田子重以19米51获得金牌,山西运动员冯杰、上海运动员陈小东分获银牌、铜牌。

  男子400米栏比赛中,河北运动员尚硕获得银牌。女子铅球比赛,河北运动员张林茹以16米92获得铜牌,郭甜茜以16米88获得第四名。女子跳高比赛中,河北运动员胡麟鹏、刘肼毅以1米75的相同成绩各收获一枚铜牌。此外,乔雨濛获得女子3000米障碍铜牌,河北队获得男子4×400米铜牌,马识途、路依婷等10名运动员闯入各自项目的前八名。(河北日报记者 王伟宏)

关键词:河北,田径,锦标赛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