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提醒!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0月10日起报名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20-09-21 10:31:20
分享:

  9月18日,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31日,初试时间为12月26日至27日。

  据了解,今年河北省继续实行网上确认报名信息,网上确认考生上传材料时间统一定于11月5日9∶00至11月9日17∶00,考生使用手机、电脑等设备通过互联网进行指定操作即可完成信息确认。所有考生均须进行报名信息确认。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河北省各设区市(含定州市、华北石油管理局)均设有报考点。驻冀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设区市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手续;报考驻冀高校单独考试的考生应选择招生单位所在市指定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手续;工作或户口在冀的其他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设区市(含定州市、华北石油管理局)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手续,考生务必慎重选择。(记者 桑珊 马利)

关键词:研究生,报名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