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市长安区举行网络志愿队进基层暨“网络安全法漫画”发布仪式

来源: 长城网  周黎燕
2020-09-22 08:24:26
分享:

  

  石家庄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程立为网络志愿者队伍授牌。长安区委网信办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周黎燕 通讯员 黄勇)9月16日,石家庄市长安区举行网络志愿队进基层暨“网络安全法漫画”发布仪式,此次活动由长安区委网信办、长安公安分局、长安团区委、长安妇联联合举办。

  据了解,活动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宣传主题,举行了网络志愿者队伍授牌和网络安全法漫画发布仪式。此次授牌由区委网信办、团区委、区妇联联合签发,7支网络志愿者队伍参加授牌仪式。授牌后,青年、妇联、网信、公安多支网络志愿者队伍在全区全面启动网络安全宣传进基层活动。

  石家庄市长安区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特色明显,其中志愿者队伍作用突出。尤其是“网络安全法漫画”以生动的方式对网络安全法律法规进行详细解读,在网络安全宣传周中真正将主题贯穿活动全过程、融入到各个专项活动之中,营造全民参与、全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网络安全周,石家庄长安区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