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民声回音】石家庄桥西区润德天悦城云锦园西门已完成施工

来源: 长城网  张亚
2020-09-22 08:29:3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亚)近日,石家庄桥西区曲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了汇通街道润德天悦城云锦园南门关闭造成的不便。曲女士说:“云锦园小区南门门口是幼儿园,现在由于南门关闭,大家需要从西门绕出才能送孩子上学。但西门外道路施工,乱停车现象严重,各种工程车辆来往拥堵严重,业主接送孩子十分不便。”曲女士还想咨询小区园内5-9楼之间的地方是否为开发商承诺的小区内人工湖,希望有关部门解答疑惑。

  小区西门在施工。曲女士供图

  接到该诉求后,石家庄桥西区住建局立即处置。目前,该小区南门已开通。西门已施工完毕,缓解了拥堵压力。此外,5-9号楼之间原规划就是市政公园。

  随后,记者联系了曲女士,她对答复表示满意。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门口,问政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