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河北报名时间9月25日开始

来源: 河北日报  
2020-09-22 09:47:20
分享:

  9月21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公告,2020年下半年河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与网上缴费时间9月25日9:30至10月10日15:30。

  据了解,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12月12日举行,口试时间为11月21日开考英语四级口试,11月22日开考英语六级口试。

  网上报名均须由考生自行完成,其中包括注册用户、检查确认学籍信息与报考资格、选择报考语言级别及网上缴费等操作。报名与缴费地址://cet-bm.neea.edu.cn/。考生报名前,要认真阅读并充分了解考生须知、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等相关信息,同时,务必关注本校报名通知。

  此外,对于今年上半年CET4(9月延考)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考生,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于11月底安排补报CET6,具体补报时间关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公告。补报条件,仅限9月份参加CET4考试且分数大于等于425分的考生报考CET6,考生除符合该条件外,还须符合所在学校其他报考条件。完成补报的考生如在补报之前报考了CET4,可向考点申请对CET4进行退款。(记者桑珊)

关键词:河北,英语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