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景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全力做好国庆节日保供电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0-09-22 10:21:4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胡文婕)国庆、中秋双节马上来临,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全力做好节日期间保供电工作。

  该公司结合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对政府、医院、重要客户、重要公共场所开展用电检查,多次对所属的变电站及重要用户变压器进行了高峰期间红外测温,认真梳理配网设备状况,对迎峰度夏期间高峰时段出现过载、重载变压器进行综合治理。在应急抢修方面,对所有值班车辆、安全工器具、抢修设备进行全面检查,保证应对突发事件能够及时出动,并结合近期天气和用电情况,科学预测节日期间用电负荷变化,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事故预想与应急准备。为提升应急管理水平,保证应急能力,该公司还及时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对节日期间的备品备件的储备,进行认真核实,确保了节日期间抢修物资到位,出现紧急抢修能够快速处理各类停电事件。

  在保电期间,该公司抢修、供电所值班人员,将严格执行值班纪律,坚持24小时待命,一旦发生停电事件,保证第一时间到达抢修到场,快速恢复供电,确保景县人民国庆节日期间用电无忧。

关键词:景县供电公司,国庆节,保供电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