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雄安新区100余家用人单位9月29日“在线引才”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0-09-22 21:52:10
分享:

  为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积极助力雄安新区各类用人主体引进急需人才,人社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河北省人社厅、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将于9月29日联合举办《2020年雄安新区急需紧缺人才目录》发布会暨第二届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会。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三项内容。举办《2020年雄安新区急需紧缺人才目录》发布会。发布当前阶段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中的急需紧缺人才信息。在线举办第二届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会。大会为线上招聘形式,官方网站为“河北人才网”,预计发动雄安新区100余家用人单位在线引才,发动国内外各类人才和高校毕业生对接洽谈。开展“冀才雄安”直播引才活动。在河北新闻网的抖音号、快手号等直播平台,邀请部分雄安新区优质企业网络直播“带岗”。

  据悉,本次活动为公益性招才引智活动,免收参会单位任何费用。为征集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大会组委会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参会单位,凡在雄安新区注册成立、发展经营和有人才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均可报名参加。广大人才和高校毕业生可于9月29日登录河北人才网“第二届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会”专题页面进行岗位查询、在线求职、网络面试和直播互动。(记者 解楚楚)

关键词:雄安新区,在线引才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