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第三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定州分会场启幕

来源: 长城网  赵晓慧
2020-09-22 22:30:50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长城网9月22日讯(记者 赵晓慧)9月22日,第三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定州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定州国际酒店举行。活动聚焦智能设计、绿色设计、服务设计、社会设计等国际设计前瞻理念和业界发展趋势,引入全球顶尖创新设计资源,在提升定州制造业及设计发展国际影响力、打造定州智造的设计风向标的同时,推动定州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与工业设计融合发展。

与会人员参观定州特色产业及设计成果展。

  设计周期间,将举办国际工业设计精品展、国际工业设计高峰论坛、设计创新之旅、定州工业设计成果发布会、设计-产业对接会、“创造营”设计科普活动、设计咖啡沙龙等活动。其中国际工业设计精品展聚集意大利、德国、美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件国际获奖作品,而定州特色产业及设计成果展和定州文创作品及非遗传承设计作品展将展出本地特色设计成果作品100余件,为定州产业转型升级以及未来城市发展搭建高端交流平台。

  据悉,设计周由定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定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定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承办。为科学有效应对全球疫情形势,活动同时通过第三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官方小程序以直播的形式与观众见面。

关键词:工业设计,定州,转型升级,分会场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