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燕赵庆丰年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20-09-23 09:07:00

  2020年9月22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王官营镇施家营村农民在收获大枣。金秋时节,各地一派丰收景象,农民们满怀收获的喜悦,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河北日报通讯员 朱大勇 摄

2020年9月22日,在农林牧副渔特色产品成果展上,一位农民展示收获的生姜。

2020年9月21日,在河北省黄骅市鑫其种植合作社员工正在储存玉米。

2020年9月22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农民在庆祝活动上展示农产品。

  2020年9月22日,河北省遵化市东新庄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参加搬运花生比赛。当日是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北省遵化市东新庄中心幼儿园,举办了“庆丰收”主题儿童运动会,通过组织搬运粮食、收获农作物比赛等活动,让孩子们享受劳动快乐,欢庆丰收节。河北日报通讯员 刘满仓 摄

2020年9月22日,河北省遵化市团瓢庄乡宋各庄村农民在采摘猕猴桃。

2020年9月22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洪溢河南湖广场,参赛选手在进行“狗熊掰棒子”趣味游戏。

2020年9月22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农民丰收节戏曲演唱会上,该区戏曲爱好者表演现代京剧《草莓熟了》。 

  2020年9月22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柳林屯乡东牛村天亮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社员满带喜悦地在接收割的谷子。当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1.6万亩谷子开始陆续收割。河北日报通讯员 李明发 摄

  2020年9月22日,主持人和中粮大户在丰收节的直播间推介河北省新乐市的农产品。当日,2020年新乐市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在新乐市伏羲公园广场举行,新乐市领导、中粮大户、劳动模范现场直播带货推荐当地农产品。河北日报通讯员 贾敏杰 摄

  2020年9月22日,河北省涿鹿县温泉屯镇外虎沟村果农在采摘红提葡萄。目前,该县葡萄种植面积8万多亩,年产葡萄20多万吨,葡萄产业成为农民稳定增收的重要渠道。 河北日报通讯员 武殿森 摄

关键词:燕赵,丰收
责任编辑:李明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