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在安平县举行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20-09-27 08:55:00

  2020年9月26日,参加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衡水安平站的徒步健身队伍从起点出发。当日,由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共同主办,衡水市体育局、安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在安平县台城村举办。共有来自京津冀三地的健身爱好者及体育旅游领域的专家学者近600人参加。这也该活动在衡水市举行的第二站,此次选在红色安平举办,旨在让体验者们在尽享运动+旅游快乐的同时,也接受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河北日报记者 耿辉 摄

2020年9月26日,参加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衡水安平站的徒步健身队伍在安平县台城村进行健步走。

2020年9月26日,参加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衡水安平站的徒步健身队伍在安平县台城村进行健步走。

2020年9月26日,参加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衡水安平站的体验者们在安平县台城村进行健身展示。

2020年9月26日,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衡水安平站开幕式现场。

2020年9月26日,参加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衡水安平站的体验者们参观全国第一农村党支部纪念馆。

关键词:京津冀,安平县
责任编辑:李明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